色戒題材,不是來自胡蘭成(引用自聯合報)我已在2007年10月吧?(不是記得很清了)看過"色,戒"一片,我並沒有很澎湖民宿喜歡這部片子.....看完之後只覺得...電影公司的行銷手法很厲害也很商業化,把整部片的重點全放在床戲的渲染以及放租屋大之上........用了這一招果然讓許多人願意花錢進電影院觀賞國語片.....造成國語片少見的佳績!!!雖然李安導演得獎租屋網無數....我也很喜歡李安導演.....不過我真的不認為這部片有"深刻地"描寫出、拍攝出主要演員的內心轉折與人性591.....我不是很喜歡湯唯的演出.....也不是很滿意王力宏的表現.....至於我很喜歡的梁朝偉....我也沒有感受到他的狡租房子詐.......基於以上幾點....我並不推薦這部片,不過我對"女間諜"一事的歷史資料倒是比較有興趣......我曾在報買屋上看過【鄭蘋如】的照片....(鄭小姐即是大家猜測的真實歷史人物)...非常漂亮又有氣質!!!讓人對於她的遭遇不勝唏噓賣屋~~~歷史上記載的鄭小姐....她並沒有真正地色誘漢奸...只是利用漢奸對她的好感接近他...好獲得一些情報而已.....不房地產過最終她終因身分曝光而被抓入牢房、接受拷問...乃至被殺......查到了鄭小姐的資料以後...我就不喜歡人家一直把【買屋網鄭蘋如】=【王佳芝】的錯誤資訊一直渲染出去....因為鄭小姐是一位烈士....跟張愛玲筆下的虛擬人物王佳芝是不同的買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uvwnbooty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