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10月26日消息(記者焦瑩)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小象未來成長計劃”和西雙版納野象谷昨天(25日)決定面向全國公開徵集野象谷形象標誌。這項活動旨讓更多的人瞭解亞洲象並參與到保護救助工作。
  亞洲象是亞洲大陸現存最大的動物,也是當今世界體型僅次於非洲象的第二大的陸地動物。現分佈於中國雲南西雙版納的勐臘縣及南亞、東南亞部分地區。亞洲象是列入《國際瀕危物種貿易公約》瀕危物種之一的動物,中國境內野生象現僅存300餘頭。西雙版納野象谷地處勐養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是中國首家以動物保護和環境保護為主題的國家公園,這裡還是全國科普教育基地、中國亞洲象種源繁育基地。
  據瞭解,徵集野象谷形象標誌的設計稿,要求符合野象谷生態環境及生態多樣性保護和理念。此次活動將持續到11月30日,投稿作品將通過設計專家、環保專家進行評選。  (原標題:西雙版納野象谷面向全國徵集形象標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uvwnbooty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