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TVBS圖圖片說明:10月31日晚間,臺灣花蓮瑞穗發生6.3地震,臺北地區震度達3級,新北市新店1間大賣場貨架上的物品禁不起搖晃,掉落地上,民眾虛驚一場。 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圖
  中新網10月31日電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花蓮31日晚間發生里氏規模6.3級地震,台當局“經濟部水利署”晚間表示,經初步檢查,目前整個臺灣水庫沒有異狀,明天白天將再仔細檢查一次。
  根據地震測報中心地震報告,今晚8時2分發生里氏規模6.3地震,地震震中在花蓮瑞穗鄉,深度19.5公里,最大震度是花蓮6級,其次是南投、宜蘭、花蓮市5級,嘉義、臺東、桃園、新北4級。
  台“水利署副署長”田巧玲表示,地震發生後,立即啟動全台檢查機制,經初步檢查,整個臺灣的水庫、河堤、海堤水利設施並沒有異狀。  (原標題:花蓮發生6.3級地震 臺灣所有水庫初勘無異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uvwnbooty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