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薦
  昨日9時許,騰訊網友@寧為玉碎通過微博爆料,稱在河北省巨鹿縣醫院掛號廳的公告欄上,貼滿了“要求隨份子錢的紅色通知”,從微博配圖中可以看到,張貼的四張“婚訊”通知中,既有副院長之子舉辦婚宴,也有該院員工的婚宴,通知稱“請隨禮的同志把禮單送辦公室”,落款均為“院辦”。
  爆料微博經騰訊@路邊社邢台分社轉發後引來質疑,“巨鹿縣醫院利用行政手段公開要求員工隨份子,簡直就是公開索賄”。不過,也有網友稱,“這樣的通知再正常不過,為的就是不強迫同事隨份子。”
  昨日11時19分,巨鹿縣醫院通過騰訊官方微博對此事發佈情況說明,稱此舉是鑒於“巨鹿縣醫院員工不間斷有結婚宴請造成浪費”,“所以醫院出台規定,結婚的同志以通知形式告知”,禮金由院辦轉交,“不再請客,隨禮全憑自願。”說明稱,已經將通知撤下,並正在研究改進措施。昨日下午,@巨鹿縣醫院又連發7條微博,進一步回應質疑,稱“醫院本意也是希望可以減少民俗成本,讓大家安心工作”,並對“傳達方式不當”致歉。 《雲南信息報》供稿  (原標題:強制員工隨份子?醫院稱通知引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uvwnbooty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