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內裝潢深圳商報訊】(記者 鄭愷)在近日舉行的南山經濟社會工作務虛會上,南山區委書記李小甘透露,2014年,南山區委區政府1號文出台扶持現代服務業的政策措施。
   對於發展現代服務業,李小甘給出四大抓手。一是要大力發展總部經濟。落戶後海的華潤國內總部、華潤萬家總部、阿裡巴巴國際運營總部等,都有望成為南山的“億元樓”。要進一步加大招商引資的力度,培育引進南山更多的“億元樓”。二是要大力發展金融業。金融業是南山曾經的輝煌。平安保險、招商銀行都是誕生、成長在南山。去年,南山信用卡代償金融業實現增加值140.9億元,占GDP的比重僅為4.98%。三是要大力發展外貿和現代物流業。四是大力發展消費型服務業。要支持發展與百姓生活密切相關的配套消費型服務業,比如家居裝飾、汽車4S店等產業,寶駿(寶馬及迷你汽車)華南地區總部、紅星美凱龍等項目要及時跟進。
   據來自南山區經濟促進局的蒸烤箱消息,明年南山區委區政府1號文件初步擬名為“南山區加快現代服務業發展的若干措施”。  (原標題:南山明年1號文件鎖定現代服務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uvwnbooty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