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26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救助流浪動物不是義氣問題,而是只要是愛貓愛狗愛動物的人,都應該認為這是一個責任。”影視雙天后太平洋房屋李烈與柴智屏26日為即將上映的電影《十二夜》站台,要大家一同關心流浪貓狗議題。監製九把刀表示該片盈餘將全數捐出幫助流浪貓狗,而隋棠爸爸更帶著剛領養的流浪狗“老兄”前來幫女兒站台。
  “網友們確定九把刀賺不到錢以後,便龍心大悅,開始認真包場。”監製九把刀談到電影未上映就先引發轟動,該片打算在不扣除成本、只扣除戲院抽成和稅金的支票貼現情況下,將盈餘收入全數捐出幫助流浪貓狗。他更說到,愛狗不是只愛你家的狗,更應該要因此為流浪貓狗議題挺身而出,這樣才能帶來真正的改變。
  首映會記者會現場眾星雲集,監製九把刀跟出品人隋棠更是全場焦點,穿上白底紅字印有十二夜字樣並加上狗狗住usb在房子里圖樣的宣傳T-shirt,隋棠更是搭上紅色熱褲露出一雙長腿,全都為了要幫電影宣傳。
  現場更來了認養片中主角狗狗們的愛心人士們,與這些找到新家的快樂狗狗們一台北港式飲茶同亮相,有6歲的小女孩、年輕的女性上班族等,更有令全場驚喜的隋棠爸爸,帶著可愛的“老兄”登場,煞是熱鬧。
  “她(隋棠)叫我給‘老兄’一個美好的晚年!”隋棠的爸爸帶著新領養的狗狗出席,一開口就逗得現場大笑。擔任電影出品房屋二胎人的隋棠笑說,因為“老兄”老了又有皮膚病,都沒有人要認養,看導演每天都在臉書上發文嘆氣,所以才決定慫恿爸爸來領養“老兄”。
  “其實有很多狗兒在收容所等待被領養。所以拜托大家領養動物之前,一定要考慮收容所這個選項!”隋棠說,她從小養狗,但一直到這幾年才知道有領養這個管道,以前只知道從路邊撿和到寵物店買這兩個方式。她更表示,希望這部影片能引發臺灣社會對流浪動物的重視,因為貓狗在收容所里生活就像在煉獄一樣。
  “每年有7萬多只流浪貓狗被撲殺,等於一天就有200多只會被安樂死!”導演Raye說,臺灣關於動物收容所的資訊太少,大家往往覺得把貓狗送到收容所是很好的安置,但其實它們只有短短12天能找到新主人,不然就會被安樂死,這也是為什麼片名叫《十二夜》的原因。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九把刀、隋棠力挺《十二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uvwnbooty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