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俄羅斯“紐帶”新聞網2月19日消息,當地時間2月19日凌晨,烏克蘭總統與烏反對黨領導人進行談判。據烏反對黨“打擊黨”領導人克裡琴科稱,談判未能使雙方相互理解。
  克裡琴科認為,烏克蘭總統應對基輔的暴亂情況“經驗不足”。他說道:“他所說的一切都是希望反對派領導人要求人們停止抗議,並且放下武器。”談判雙方並未相互理解。
  克裡琴科稱:“我認為,當局應立即撤離安全部隊,停止流血衝突,因為衝突只會導致更多的人死亡。我已經同亞努科維奇談過這一點,但目前,遺憾的是,他並沒有理解當前的情況,衝突仍在繼續。”
  當地時間2月18日,基輔市中心再次爆發大規模騷亂。情緒激動的人群試圖靠近烏克蘭議會大樓,激進分子點燃停在路旁的汽車車胎,還向警方和汽車投擲石塊。  (原標題:烏政府與反對派就騷亂事件談判 未能相互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uvwnbooty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