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李靜)昨日,市委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召開部分督導組負責人座談會,聽取市委第一至第十督導組的督導情況彙報,對近期教育實踐活動的督導工作進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組織部長、市委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副組長兼辦公室主任程水泉出席。
  根據市委安排,市委第一至第十督導組主要負責全市9個區縣(市)和市屬高職院校、國家級園區教育實踐活動的督導工作。全市教育實踐活動正式啟動以來,各督導組按照市委要求切實履行職責,嚴把活動質量關,指導各區縣(市)和相關單位制定活動實施方案、召開動員會,對領導班子和班子成員進行民主評議,開展調研和談話,有效推動了督導單位教育實踐活動的順利開展,實現了高起點開局、高標準開展、高質量推進。
  程水泉在充分肯定前段各督導組的工作後強調,要針對當前教育實踐活動中存在的少數黨員幹部認識不高、工作推進不平衡、征求意見難等問題,認真分析研究,採取有力措施加以解決;充分發揮市委督導組的作用,加強督促指導,將高標準、嚴要求貫穿於督導工作始終;始終堅持真督實導,從嚴把好方案制定、學習教育、征求意見、民主生活會、整改措施等重要關口,切實做到四個“不放過”;註意講究方式方法,確保工作深入下去,意見聽得上來;堅持統籌兼顧,做到開展督導、抓好活動與推動工作、促進發展“兩手抓、兩不誤、兩促進”。  (原標題:要將高標準嚴要求貫穿始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uvwnbooty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