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 陳光輝/攝)
  
  (大會在國歌聲中開幕 陳光輝/攝)
  
  (大會採取舉手錶決的方式通過《補選辦法》 陳光輝/攝)
  紅網冷水灘站4月17日訊(分站記者 李青 通訊員 唐東升 蔣楠 陽冬霞)4月16日下午,備受全區人民矚目的永州市冷水灘區第八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開幕。來自全區各條戰線的代表們,肩負著全區53萬人民的重托,匯聚一堂,依法履行神聖職責。區八屆人大三次會議應出席代表226人,實到208人,符合法定人數。區委書記歐陽元初,區委副書記、代區長唐滿平,區委副書記秦功智,區人大常委會主任肖惠黎,區政協主席盤貴元,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曾躍進、劉洪波、胡柏艷、孫綱要、吳春華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張躍斌、徐志華、秦少義、陳莉、胡勇剛、周文生等領導和大會主席團其他成員在主席台就座。肖惠黎主持會議。大會集中審議《永州市冷水灘區第八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補選辦法》(草案),並採取舉手錶決的方式通過《補選辦法》。  (原標題:湖南冷水灘區第八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uvwnbooty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