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6月11日,本報報道18歲女環衛工被農行職員當街毆打一事,事件報道後引來社會一片譴責聲,大家紛紛表示應嚴懲打人者。11日,記者從興慶區城管南局獲悉,打人者馬某及其所在單位相關負責人,已向李丹丹誠懇道歉,並給予一定數額經濟補償。銀川市城管局也在第一時間將1000元慰問金交到了李丹丹手中。
   興慶區城管南局負責人介紹,6月11日下午3時許,中國農業銀行銀川興慶支行副行長吳先生、農業銀行寶湖路支行行長高先生與打人者馬某來到該局表示歉意。同時,高先生表示,不管事情起因如何,動手打人是不對的,他代表銀行向被打者道歉。
   6月11日,在得知4天內發生兩起環衛工人被打事件後,銀川市城管局局長劉鵬來到勝利南街環衛公寓被打環衛女工李丹丹家中,向她表達慰問,對她不怕苦不怕累、認真踏實的工作作風給予了肯定,安慰鼓勵她安心工作,並把慰問金和營養品送到了李丹丹的手裡。 (寇俊)  (原標題:打人者上門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uvwnbooty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