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日報訊 (記者雷闖、通訊員楊子川)17日,省政府召開學習上海自貿區經驗開展先行先試工作推進會,副省長甘榮坤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上,武漢、宜昌、襄陽、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以及省發改委、省工商局等相關省直部門,通報了各自推進先行先試工作情況。
  甘榮坤指出,學習借鑒上海自貿區的經驗和做法,開展先行先試工作,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在新形勢下推進全省全面深化改革和擴大開放的重大決策,是主動對接上海自貿區國家戰略,打造湖北經濟升級版的重要舉措。開展先行先試工作要緊緊把握與國際通行投資貿易規則接軌、擴大對外開放、創新政府管理模式、收縮政府權力等關鍵點,相應出台顛覆性的改革舉措。
  甘榮坤要求,各地和省直有關部門要進一步提高認識,解放思想,切實增強推進先行先試工作的緊迫感和責任感。要找準定位,既要抓緊完善方案,又要見諸行動,抓緊明確先行先試的事項、改革舉措和時間節點,需求突破。武漢東湖新技術開放區作為全省開展先行先試工作的重點,要率先起步,武漢、襄陽、宜昌要加大先行先試推進力度,力爭在全省起到示範引領作用。省直相關部門要抓緊出台相關舉措,近期將公開發佈第一批先行先試事項,努力取得實實在在的改革成效。
  (原標題:我省近期將公佈先行先試舉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uvwnbooty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