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剡文鑫)因與餐廳管理人員發生口角,服務員竟從3樓跳下,胯部和頭部著地受傷,幸好無生命危險。7月24日,在固原市醫院,正在接受治療的馬某講述了自己的遭遇。
   馬某老家在甘肅省平涼市,現在固原一家火鍋店當服務員。馬某說,她主要負責3樓包廂服務。7月9日晚10時許,客人用完餐離開包廂後,她開始收拾剩下的飯菜,其間樓層經理上來以她偷吃剩菜為由對其進行批評。馬某覺得自己被冤枉,加之沒有人證明,怨氣難消,“我當時一口氣憋在心裡非常難受,為證明清白,一氣之下從3樓跳下,等清醒過來已躺在醫院”。
   記者瞭解到,事發後餐廳負責人將馬某送到醫院,經查馬某頭顱受損、盆骨骨折。警方介入調查後,經馬某家人與餐廳經營人協商,餐廳承擔馬某的住院治療費用。  (原標題:服務員負氣跳下3樓摔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uvwnbooty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