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王偉丹報道)8月4日下午,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檢察院舉行全疆檢察外接式硬碟機關聲討“7·28”“7·30”暴力恐怖襲擊案電視電話會議,嚴厲聲討暴力恐怖分子的罪惡行徑。
  自治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尼相· 依不拉音說,面對當前新疆反恐維穩鬥爭形勢的嚴峻性,全疆各級檢察機關和檢察人員必須要統一思想,切實增SD記憶卡強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深入揭批暴行,教育群眾,積極發揮檢察機關的正能量。
  同時,檢察機關要充分發揮檢察職能,深入推進嚴打專項行動,嚴格落實各項維穩措施,切實加強檢察機關安全防範工作,重拳出擊、深挖細microSD查,打出聲威,打出新疆的太平和安寧!
  自治區人民檢察院黨組書記郭連山強調,維護新疆社會穩定的任務依然艱巨繁永慶房屋重,全疆各級檢察機關和檢察人員要從講黨性、講政治高度,充分認識當前新疆反恐鬥爭形勢的嚴峻性、複雜性和尖銳性,堅決樹立大局意識,要“站在高處、想在遠處、乾在實處”,始終牢記檢察機關是維護社會穩定和民族團結的中流砥柱,關鍵時刻必須敢於發聲亮漿為推進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而奮鬥。
  會上,自治區人民檢察院幹警代表和全疆各地州檢察人員爭相發言,大家紛紛表示要同仇敵愾、眾志成城,決不讓暴恐分子的陰謀得逞。自治區人民檢察院民事行政檢察處幹部艾合買提·米吉提表示,暴恐分子的血腥暴行只能激起人們心中的正義和力連增強黨和政府打擊暴恐分子和暴SD記憶卡恐活動的決心!作為政法乾鉑要做到認識不含糊、態度不曖昧、行動不動搖,打贏反恐維穩這場硬仗!  (原標題:新疆檢察機關聲討“7·28”“7·30”暴力恐怖案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uvwnbooty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