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10日電 據馬來西亞東方網報道,針對馬來西亞巫統升旗山區部主席阿末依斯邁早前建議的“取消國陣議席配額”一事,馬華檳州聯委會主席周美芬近日表示,馬華不僅將全力捍衛目前的議席,就連所借出去的議席也將收回來。
  周美芬在出席馬華公會中秋節慶祝活動時稱,馬來西亞是種族多元的國家,執政黨必須具有多元色彩,才能名正言順的執政。國陣成員黨各黨的基層領袖都有權發表自身看法,不過國陣成員黨最終將回到中央協商,並不會因為這些領袖言論而有所改變。
  圍繞議席的問題,她說,“本來是我們的我們會全力去爭取,以前所借出去的我們也會追討回來。”
  此前,馬華在505大選時,在一直占據優勢的選區如旺沙瑪珠國席、關丹國席、振林山國席、馬六甲哥打叻沙瑪納州席,霹州九洞州席,都被其他國陣成員黨上陣。
  馬華工委會主席陳詮鋒在活動中表示,希望藉此機會,讓民眾重新認識已經開啟改革之路的馬華。馬華公會要重新出發,就必須放下身段走入民間,並願意接受民眾的挑戰及批評。  (原標題:馬華高官稱將全力捍衛馬華議席 駁斥取消配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uvwnbooty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