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衝突雙方
  各退15公里
  烏克蘭問題三方聯絡小組(烏克蘭、歐安組織、俄羅斯)同烏克蘭東部民間武裝20日在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達成協議,同意在原交火地區附近設立寬度約30公里的緩衝區,以穩固停火局勢。
  烏克蘭問題三方聯絡小組同烏克蘭東部民間武裝代表19日下午在明斯克舉行會談,經過7小時談判,終於在20日晨達成協議。
  協議包括以下共識:烏克蘭衝突雙方從交火地區各撤退15公里,形成一個寬30公里的緩衝區;雙方必須同時停止使用武器並停止進攻行動;從交火地區撤走口徑大於等於100毫米的重武器;禁止在居民點部署武器裝備;停止埋設包括地雷在內的各種爆炸物;停止在交通要道設置路障並清除已經設置的路障;從烏克蘭領土撤走所有外國軍事人員和雇佣軍人;停止在衝突地區上空的戰機飛行和無人機偵查活動。
  據中新網
  (原標題:烏克蘭衝突雙方各退15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uvwnbooty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