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寶雞市體育館迎來一場扣人心弦的中美籃球對抗賽。賽場上,精湛的球技、勁爆的熱舞、炫酷的扣籃表演讓現場氣氛不斷升溫。經過1個多小時的激烈角逐,最終美國芝加哥旅行者明星職業男子籃球隊以108∶99勝新疆廣匯男子籃球隊。當晚,2000多球迷齊聚寶雞體育館,觀看了這場盛況空前的籃球賽事。
  比賽扣人心弦 最後一小節拉開比分
   昨晚7時45分,由華商報社、新動力體育文化傳媒主辦的“2014中美籃球對抗賽”寶雞賽正式開始。比賽前,美國隊9位球員、新疆廣匯12位球員(包括劉煒、蘇偉及兩名外援等主力球員)均出場與觀眾見面。
   比賽一開始,美國隊8號球員通過一計暴扣贏得首分。隨後,新疆廣匯隊一個3分球還以顏色,現場球迷氣氛高漲。整場4小節比賽,比分一直膠著上升,直至最後一小節,美國隊憑藉3分球的實力將比分拉開,以108∶99取得本場比賽的勝利。
   雙方球員精彩對決引得全場球迷一陣陣歡呼叫好,在比賽中場休息期間,雙方球員還表演了扣籃賽。
   當晚,由NBA拉拉隊隊員組成的美國猶他炫舞籃球寶貝隊員的傾情表演和專業DJ李宏磊的現場助陣,將比賽氛圍一度推至高潮,瞬間點燃全場球迷激情。
  新疆廣匯男籃體現了團體配合水平
   當晚9時20分許,精彩比賽結束,球迷們意猶未盡地撤離球場。
   寶雞市籃球協會秘書長,國家級裁判馮太元表示,此次比賽是近10年寶雞球迷欣賞到的最專業的籃球賽事。
   “據我個人瞭解,新疆廣匯隊為了演練隊伍,全程安排蘇偉、劉煒等主力隊員一直在賽場持續參戰,選替外援,由此可見,他們非常重視此次比賽。”馮太元說,從這場比賽來看,美國隊的個人技術比較突出,新疆廣匯隊體現了整體團體的配合水平,是一場非常值得觀看的比賽,此次比賽也是中美籃球文化的一次親密交流。
   賽後,美國芝加哥明星隊教練艾利克表示,中國新疆隊實力很強,很多人讓他們疲於應付。他們及時調整戰術,才能在末節贏得領先而最終獲勝。
   “之前就只是在網絡或電視上觀看CBA賽事,今天終於可以近距離領略球員們的風采。”球迷陳先生說,“這場比賽很激烈,也很精彩,讓我開了眼界!”
   據悉,今晚7時30分,中美籃球對抗賽將轉戰咸陽,在咸陽市裕塬體育館繼續上演巔峰對決,又一個狂歡之夜即將到來,你還在等什麼,快來觀戰吧!
   華商報記者 張芃 陳文強 實習記者 楊晨  (原標題:中美籃球對抗賽今晚轉戰咸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uvwnbooty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