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精彩火鍋 2011.10.16(日) 中午~AKEY請我與老媽來吃精彩火鍋囉!!! 假日消費每人399+10%~ 在 酒店經紀這裡可以看到外面的街景~ 懼高的我 酒店工作~一直無法再往前跨出去~ 呵呵~我和老媽都膽小的遠 室內裝潢遠望著~我們有事先電話訂位~不過~也等到下午1點半才進場~ 一人一 租房子鍋~ 湯底可以有多重選擇喔!! 我選擇麻辣鍋~ 我媽選擇扁魚鍋~ AKEY選擇南洋娘惹鍋~ 褐藻醣膠店內的肉片~都是現點現切的肉片喔!! 有多種肉可以選擇切片喔~ 吃火鍋~當然少不了火鍋料和菇類嘛!!!!!!! 裝潢!!!!!!! 海鮮還不能放過囉!!!!!!!!!!!!!!!! 醬料區可以自行搭配喔~ 一旁也有各樣高湯可以加湯喔! 也有飲料區~ 老實說~ 東森房屋這一區的飲料和咖啡~超級超級超級的給它"難喝"的啦!!!!!!!!!!!!!!!!!!!!!!!!!!!!!!!! 唯一推薦的飲料~ 就是右手邊那紅色冰箱內的飲料 票貼~才OK嘛!!! 小時候愛喝的椰奶~蘋果奶~健健美養樂多~可口可樂~雪碧~..... 嗯~ 我與AKEY事後一致覺得火鍋店~沒有鮮蝦~就超級不優的喔!!!!!!!!!!!!!!!!!!!! 烤肉食材!!!! 這家不優的地方有: 1.咖啡機的飲料~超級不好喝的啦!!!太水啦!!沒有咖啡香味!! 2.沒有鮮蝦可以吃~ 3.冰淇淋太少啦!!沒有及時補貨!!!! 以上就是我們這頓飯吃下來的感想 開幕活動~  .
arrow
arrow

    djuvwnbooty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