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9D狂笑之口水滴很大+擠奶有夠累 每天晚上睡前的擠奶都像趕場般一樣... 因為這小孩肚子餓的時間太不定所以我也只好等她挖挖叫 房屋買賣時才準備睡前的擠奶工作... (沒錯...小言恩幾乎都是喝新 票貼鮮現擠的母奶啊!!!....) 想睡覺時就開始狂揉眼睛加上哭哭鬧鬧..... 無奈奶?酒店經紀晲S擠好就只好派出言恩老爹行動式遊戲機讓小言恩先分心一下下啦!!! 要把揉眼睛哭鬧中的小嬰兒 西裝外套給搞到狂笑就是坐高高囉!! 邊坐著口水還會狂滴在她爹的衣服和頭髮上呢!!.... 終於給找出頭髮黏踢踢的原因啦!!!. 建築設計..黏了一陣子的頭髮原來就是因為每晚被臭小孩滴的滿頭口水啊!! 就這樣每晚睡前都要胡鬧約40分鐘等奶擠好了就剛好給小言恩喝喝囉!. 情趣用品.... P.S.餵全母奶7個多月啦!目前的奶量依然維持在1000CC左右... 一天擠4次剛好讓言恩喝喝~之前的冷凍母奶就看日期快到了再解凍給言恩喝然後把新 租房子鮮的 冰凍起來以防臨時要出門還有奶可用啊!! 還好...除了之前的2次突然奶量變少度過了一段麻煩又累人的追奶期外... 其餘時間的奶量不論一天擠7~8次或是一天4次都?房屋出租雂眽鉭蠾b1000CC夠言恩喝飽! 只是前3個月都還能常常做母奶冰棒而這2個月就都不夠做啦!!! 擠奶瓶餵真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尤其一天4次一次都要40分鐘整個超浪費時間的啊!! 回想 烤肉言恩剛出生的時候一天要擠個8~9次這可怕的日子光想到都害怕起來啦!!! 繼續哺餵全母乳吧!!都撐到7個多月了...一天都變成只擠4次了... 最累人的時候都過去了....還有什麼原因要放棄呢!!!加 節能燈具油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uvwnbooty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