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劑洗衣 晾室內傷肝 【鄭智仁、邱俊吉╱台北報導】蘋果日報 消基會檢視國內合成洗劑成分及標示,發現「一匙靈」、「毛寶」等知名品 好房網牌均含有界面活性劑,卻未標示應保持通風等警語,違反《消保法》;醫師表 租房子示,衣物柔軟精成分含有機溶劑,建議民眾用過後別晾在密不透風的室內,以降低腦神經、 辦公室出租肝、腎受到傷害的風險。 皮膚敏感咳血 消基會董事長程仁宏昨表示,日本曾有研究,指把鏘魚放在純界 辦公室出租面活性劑水溶夜中,最快五分鐘就死亡。消基會昨並檢測十四件洗衣精、柔軟精、清新噴霧等含有界面活性劑的合成洗劑,發現 租屋含揮發性有機物濃度相當高,產品上卻未標示應保持通風等警語。妙管家表示願改善。 程仁宏說,台灣論壇網站(http://www.twbbs.net.tw/ 支票借款)報導,曾有民眾在室內晾衣,結果皮膚敏感、咳血等症狀,經檢測才發現晾衣處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濃度,超過環保署室內空氣指標值的二十七點五倍。 長庚醫 小型辦公室院臨床毒物科主任林杰樑說,洗衣精為水溶性的界面活性劑,應不會殘留,但若用衣物柔軟精,則要避免晾在不透風的室內。 使用合成洗劑注意事項 .洗衣方式:合成洗劑使?九份民宿庤q減至最低,避免使用超過37℃ 、38℃ 熱水洗衣 .脫水時間:若要在室內晾衣,可延長脫水時間,例如從5分鐘延長至9分鐘,可提早晾乾30分鐘 .晾衣處所:盡量避免在室內晾衣,若無法避免,最?辦公室出租n維持室內通風 .晾衣方式:衣架前後距離應至少10公分 資料來源:消基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uvwnbooty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