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 跌到860美元再進場 聯合新聞網 記者雷盈台北報導 在美元持續走貶之下,上週金價在(1)日站上每英兩936美元,再創歷史高峰,不過 小型辦公室,稍後又跌回905美元,分析師建議投資人等到年後金價跌到860美元再進場。 酒店兼職 台灣銀行貿易部高級襄理楊天立說,金價三次上攻936美元都沒有成功,市場上可能出現失望 結婚型賣壓,因此建議年前最好退場。 國際金價於1月28日飆到每英兩923.25美元,市場賣壓強勁,之後美國聯 住商房屋準會(Fed)又宣佈降息 兩碼 ,使得金價再攀升到每英兩936美元,朝950美元攻堅,不過稍後美元走強,金價又滑落到910美元附近整 酒店工作理。 上週臺灣銀行黃金存摺牌價也在1月29日達到最歷史最高牌價,以每公克新台幣969元賣出,959元買進收盤,之後國際金價都在每英兩920~930 帛琉美元之間整理,市場交易略顯冷清。本週台銀黃金存摺只剩周一、周 二兩 天可交易,理專建議,最近股市出現反彈跡象,建議黃金的投資人應該在年前退場,先保 西裝守一部分的資產。 理專說,從上周起,都沒有客戶進場投資黃金或黃金基金。因為黃金基金同時受股市與金價波動,這陣子跌幅很大,因此投資人應該先贖回黃金資產的二分之?花蓮民宿@,或是三分之一,等待年後行情回穩再進場。理專說,金價這波漲幅太多,建議拉回到每英兩850~860美元左右再買進。 臺灣銀行貿易部交易員說,金價長期仍是看好,第一季會有高峰,而936美元是第一 房地產個壓力區,接下來第二、三季市場會比較清淡,但是第四季又會有好行情出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uvwnbooty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