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後 還有一波失業潮 勞委會主委王如玄表示,加值充電計畫以遭縮減工時、減少工資的在職勞工為對象, 酒店打工失業者另有失業救濟。明年農曆年後企業即可提?房屋出租X申請。由於勞委會預估明年農曆年後將再有一波失業潮,同 seo時估計無薪休假勞工接下來可能突破20萬人,緊急推出此方案救急,以減緩金?室內裝潢蘊滂?
對勞工造成的衝擊。 在 該計畫中,勞委會規定,應運用正常工作時間實施在職訓 租屋練,執行訓練計畫期間,資方不得資遣參訓勞工,或終止參訓勞工的勞動契約。至於領取訓練津貼與參訓期 間之月投保 開幕活動薪資合計,不得超過參訓前六個月平均月投保薪資。訓練費用申請補助單位,勞委會100%補助,但中小企業以95萬元為上限;大 租房子型企業以190萬 元為上限。王如玄表示,這套計畫同時對資方和勞工都有幫助,勞工能持續發展所需技能,同時維持其生計;資方也無需直接面臨片面?室內裝潢雱馧珧奀囓鞳A馬上就要付出資遣費或退休金 根 據勞委會初步統計,預估補助人數為16萬8000人(面臨無薪休假勞工),但根據勞委會內部最新資料,接下來可能人 酒店兼職數將遠超過這個數字,至少超過20萬人 以上,加上勞委會預判明年農曆年後又會有一波失業潮,才會緊急推出充電加值計畫,在明年農曆年後正式接受企業申請,希望藉此讓勞工度過難?酒店兼職騿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uvwnbooty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