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旗津半日遊 二二八連續假期,北部依舊濕冷下雨,幸好早已安排南下二 賣房子 買屋網日遊, 小小的台灣 酒店工作,南北溫差竟是天差地遠, 一早?買房子X發,近中午抵達旗津, 近30度的氣溫,直讓人迫?買屋ㄓ峆搳A馬上換上短袖T恤, 準備好好享受南部的陽光。 停好車,映入眼 帛琉簾的是,路邊一棟顏色鮮艷,造型雄偉的建築。 絕對不可錯過的海產美食,吃飽好上路。 系統傢俱 高雄住過幾年,旗津來過幾次,卻是頭一回來看燈塔和砲台。 登上小丘頂,可以眺望港區和對岸的市區大樓, 九份民宿可惜今天霧氣仍重,視野不佳。 高雄燈塔,搶眼的雪色白牆。 高雄燈塔,由下仰望,雖無雄霸一方之勢,卻有屹立不搖 酒店打工之姿。 另一端山頭是古砲台遺蹟 山腳下的星光隧道 隧道盡頭的小紀念碑 海水浴場尚未開放,救生員已需來回巡邏 很多人已等不及下海戲?澎湖民宿蘀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uvwnbooty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